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对局小技巧 如何巧妙用兵线运营上分

  王者荣耀兵线运营法则大讲解,通过兵线运营来获得胜利!兵线的作用No.1 兵线是经济和经验的来源局内最基础的经济、经验来源就是兵线,尤其是通过压线,让敌方英雄无法补刀,从而形成经济差;或者通过抢线提前升四,打一个等级差,都是建立前期优势的方法。

  No.2 兵线决定视野兵线自身拥有相当大的视野,当己方兵线处于推进状态时,获取的条状视野范围宽泛;当己方掉塔后,兵线劣势时,敌方可以霸占野区视野,通过入侵野区资源拉大经济差。

  No.3 兵线决定团战主动权当己方拥有兵线权时,自家单带英雄可优先清线,然后前往支援,当敌方英雄暴露视野后,就可以主动发起团战,形成以少打多局面。

  No.4 兵线反应敌方动向兵线优势时可以大胆进入野区,布置视野,掌握敌方英雄动向。尤其是前期,抢完兵线入侵野区后,观察敌方打野路线,提醒队友预防gank。

  No.5 兵线是经济劣势时的资本当己方处于逆风状态时,野区沦陷,暴君、主宰等中立资源无法抢夺,就只能通过兵线缩小经济差,高地不破,就有大概率翻盘的希望。即使团战输掉,只要兵线处于优势,敌方也无法直接推掉水晶。

  兵线运营法则2打出团灭时的正确做法确定我方团灭而打不赢这波团战的时候,尽可能的去带线或断线,也可以从敌方野区挽回损失。要记住,原地不动就是在减少获胜的几率。

  如果是敌方团灭,可以顺推兵线,提前为队友做好兵线视野。如果打完团的队友过来和你一起推塔,这时让队友去推塔,自己直接去另外一路处理兵线,或吃光敌方野区资源,做到利益最大化。

  在团战结束,顺推当前兵线后,我们可以到敌方有可能收这波线的必经之路进行蹲点,击杀敌方。兵线运营法则3兵线取舍 决策需灵活支援队友是好事,但是赖着不走,顺便再脏个线就是你的不对了撒!收线不及时或者放线,会让你在接下来的对线中,处于吃亏和被动防守状态。

  但是到了中期,有一些重要性的团战,比如破中塔、抢主宰和暴君的团战。你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让两边的兵线5:5对开,选择放线支援。

  大后期时,优先考虑劣势路的兵线,不然一个超级兵直接偷家。处理好兵线后迅速防守大龙或在野区蹲点,击杀敌方回防清线人员。

峡谷“带兵”技巧,让小兵带领我们疯狂上分!

  兵线运营法则4兵线的时间与距离把控以中路为例。前4波中路兵线交接时间点为:00:26;00:58;01:32;02:04。

峡谷“带兵”技巧,让小兵带领我们疯狂上分!

  当中路支援游走缠斗太久,就会存在漏线的风险,甚至导致敌方集合推掉防御塔,而自己还在回防的路上。

  如果在支援时发生遭遇战,需要看3点选择是否应战:☞敌我状态:在野区发生时,看我方英雄身上是否存在BUff,像马可波罗这种吃红、貂蝉这种吃蓝的英雄,有无buff都是选择是否接团的要点;☞己方技能:尤其是大招与召唤师技能,例如在己方张飞怒意值未满的情况下,应该尽量避战;☞兵线情况:战斗的目的是推塔,当兵线不好时,就算团战打赢了,有防御塔机制在,你也不容易强行点塔。如果打输了,就会被对面反推防御塔,极其不划算。

  兵线运营法则5No.1 兵线推进的速度及其运用在兵线已经是推线状态下,让推进的速度慢一些,一波兵补一半然后前压逼团,这样可以保证兵线团战两不误。

峡谷“带兵”技巧,让小兵带领我们疯狂上分!

  No.2 利用兵线打人数差单带英雄可以优先处理兵线,将兵线带到较为深入位置,途中需要队友做掩护、看视野,防止被抓。当敌方英雄有人处理兵线时,我方就可以进行开团!利用人数优势打人数差!

  No.3 利用兵线发育和拖延牵制想要利用兵线发育和拖延牵制,重点在于推线的分配迅速转换,你只有确保至少有1条兵线是优势,你才有资格不和对方打团,并且正面的人拥有拉扯与清线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