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牛魔最强出装铭文 混世魔王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有两种辅助,一种是软辅,以保护C位发育、提升C位生存能力、消耗对面为主,代表英雄瑶瑶公主(瑶:没错!又是我!)、蔡文姬大乔;另一种则是硬辅,通常充当团队坦克、开团手、打控制的角色,代表角色牛魔廉颇张飞。所以今天,萌喵就给大家带来辅助牛魔的攻略。

  牛魔,作为西游记中最经典的大妖王形象,王者荣耀自然不会忘记它,在游戏中,牛魔也化身为一位控制坦度兼具的混世魔王,在团战中发挥出惊人的作用,话不多说,让我们来开始牛魔的相关介绍。

  【铭文推荐】

牛魔出装攻略:你好,混世魔王了解一下?

  宿命x10 虚空x10 调和x10

  千血铭文,增加牛魔的坦度,让对面前期没有打你的欲望。

  【装备推荐】

  装备的话推荐这一套万用装备,根据对面阵容可以适当调整。

牛魔出装攻略:你好,混世魔王了解一下?

  近卫荣耀:牛魔必出装备,被动增加物抗法抗,和牛魔的被动[强力援护]相得益彰,后期可以为队友增加最多162点双抗,为血量最低的队友增加362点双抗,极大提升队友(特别是血量较少的射手)生存能力。

  抵抗之靴/忍者足具:牛魔作为一个辅助,本身没有解控技能,出一双水银鞋能减少被控制的时间,在团战中不至于罚站到被击杀,视情况可换为忍者足具。

  极寒风暴:高额护甲和减CD,还有一定的蓝量,让牛魔可以更频繁地释放技能,装备被动[冰心]也能更好地限制对面输出。

  魔女斗篷:提升法抗和生命值,被动提供最多2000点魔法护盾,是对抗对方法师的最好装备。

  奔狼纹章:给队友增加移速,牛魔本身作为一个辅助还是比较笨重的,有了奔狼之后,可以带领队友一起开团,或者跑路,提高灵活性。

  霸者重装/不祥征兆:脱战回血,对于牛魔来说,因为有自身被动加的双抗,叠血量的性价比是要更高的,一定程度上也能增加牛魔的续航。不祥征兆强化对抗物理队的抗性,当对面物理输出较多时可以考虑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