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盾山连招技巧介绍 天地化盾不动如山

  王者荣耀里的盾山可以说是大部分射手最不想看见的辅助了,一身控制,能挡子弹,身板硬,还能给防御塔回血,这样一个超强的辅助,必须安利给大家!

  【连招解析】

  基础连招123:

  盾山的基础连招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接、化、发,也就是123。盾山先用1技能接下敌方的子弹,然后用被动化解对方的子弹,之后23连招发出反击……懂了,原来盾山就是真正的武术宗师!

  这套基础连招由于2技能后抛之后会造成1秒晕眩、3技能之后会击退和减速,优点因此在于这样一套基础连招下来,基本都能配合队友直接抓死一到两个腿短的。如果配合好地形优势,抓死一些位移刺客也不是什么问题。不过其缺点在于由于你3技能是往后放去封你抓到那个人的走位的,如果你没抓对C位或者后面有其他C位英雄赶过来,你的后门是完全对他开放的……得了,又是菊花茶了……因此,接下来的一个连招技巧是非常有用的。

  基础连招32:

  盾山的2、3技能机制非常独特,如果正常收起3技能,盾山会有非常明显的后摇,不过如果在开启3技能之后发动2技能,2技能的无前摇冲锋可以完全取消掉收起三技能的后摇,达到快速脱战的效果。而这个连招的用法主要有以下两个。

  一,盾山在用了上述的基础连招123之后,如果后面有C位对你强开后门、强行后入,你可以再用一个2技能往自己队友的方向冲锋,让连招成为12321,最后的1技能就是转过头来硬肛他,保护自己。当然如果你1232之后冲到了自家防御塔下面,那开4技能直接抽身离开战场也是可以的。

  二,由于3技能有击退和减速效果,如果碰到敌人追击我们,我们可以先开启3技能击退和减速敌人,然后开启2技能取消3技能的后摇快速抽身离开。不过如果你用这个战术,需要留意的是3技能开启之后会有大约2秒的真空期,期间你不能使用任何其他技能,真空期过后你才能使用2技能离开,因此时间差这一点需要掌握好。

【攻略创作】盾山——接化发!你的子弹难道还能拐弯?

  基础连招2闪:

  盾山必然是带闪现的,为什么?就是因为这个基础连招2闪。在2闪之下,盾山可以往前冲锋更长的距离,并把更远的敌人扔回去后面。2闪算是盾山非常常见和非常基础的连招了,如果你不会,你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会玩盾山。

【攻略创作】盾山——接化发!你的子弹难道还能拐弯?

  进阶连招312:

  这套连招的精髓同样是利用3技能的击退效果进行快速脱战。不过与上面的2.2不同,这套进阶连招其实是卡了一个小小的bug(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bug,就算是也是官方默认可以使用的bug),这个bug就是如果盾山在开启3技能的几乎同时点下1技能,3技能的击退和减速效果会成功触发,但不会触发3技能那前摇后摇都很长的石盾效果,这个时候再用无前摇的2技能往相反方向冲锋就能快速逃离。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套连招必须【几乎同时】按下3技能和1技能,迟了一点你也会触发了3技能的石盾效果而进入漫长的前摇后摇,这个时候你就是活靶子一个了。以我自己为例,我如果同时使用右手食指和拇指,都不能够同时按下31,只有在左右手拇指同时用的情况下才能用出来,因此除非你已经训练得非常纯熟或者你已经处于基本必死的局面,不然这个技能不建议在实战中使用。这个进阶连招完全是半步生半步死的赌命环节——成功,你必然可以逃离;失败,你必然逃不了。

【攻略创作】盾山——接化发!你的子弹难道还能拐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