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嫦娥细节技巧分享 嫦娥实用技巧介绍

  嫦娥这一个中路的法师,对很多小伙伴来说,可能都会感到有一点陌生,因为在这几个赛季当中她的出场率都不是太高,一直都算是比较冷门的几个英雄。

  但是大家可能经常都会在高端局当中见得到这一个英雄,因为这一个英雄虽然冷门,但是强度还是很高的。特别是在游戏的前期或者是拥有经济领先的情况下,嫦娥滚雪球的能力是特别夸张的,经常能够打到对面毫无还手之力。

  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嫦娥的玩法和技巧,帮助大家领略这个英雄的魅力。

  团战思路由于嫦娥攻击方式为近身输出,且大招释放期间容易被控制技能打断,所以我们应定要看准时机等待敌方交掉关键控制性技能后看准机会一闪秒C。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组连招:蹲草连招:21A3

【攻略创作】冷门而又强势的嫦娥,如何打出正确的节奏?

  切C连招:1闪2A3

【攻略创作】冷门而又强势的嫦娥,如何打出正确的节奏?

  嫦娥的连招非常简单,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看一技能的命中率。(命中基本一套技能带走)我们玩嫦娥一般非常怕伽罗,伽罗的破盾效果基本让嫦娥沦为废人,所以说我们拿嫦娥之前最好确保敌方不会选伽罗,其他附带真伤的英雄基本都克制嫦娥,但是只有伽罗对嫦娥是完克。(所以说想玩嫦娥,一定要禁伽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