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人生特权卡怎么领取 人生特权卡有什么用

  王者荣耀人生特权卡是王者荣耀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内容,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的社交内容比重还是非常的重,各种商家也盯住了这个游戏,王者荣耀人生特权卡其实就相当于一个vip卡,可以享受一些商家中的各种优惠,我们在游戏中也能够享受到一些好处,比如皮肤的使用特权或者一些相对应的礼包等等。

王者荣耀人生特权卡是王者荣耀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内容

  王者荣耀特权卡介绍

  一、使用指南

  召唤师可以在《王者人生》小程序/App,王者荣耀微社区-发现-生活福利找到特权卡,享受超值优惠。各个优惠的使用路径,领取优惠后,请到“我的福利”-“奖励说明”具体查看。

  二、特权卡专享生活福利

  1、餐饮美食:

  网红饮品、热门餐厅的专属折扣,低至3折,还有霸王餐可抢哦~

  2、购物优惠:

  包含常见电商平台如京东、唯品会、每日优鲜等线上购物优惠,足不出户可享。

  3、酒旅出行:

  酒店专属优惠、机票专属优惠及旅游门票专属优惠等。

  4、休闲娱乐:

  电影票专属优惠及手游馆、桌游吧等专属优惠。

  *特权内容日常更新,请以最新的页面推荐内容为准。

王者荣耀人生特权卡是王者荣耀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内容

  三、特权卡专享免费英雄、皮肤、铭文

  王者荣耀商户特权是王者人生与王者荣耀共同为特定场景打造的游戏特权服务,玩家可在特定的场景内享受部分英雄、皮肤和满级铭文的限免使用。

  1、金牌特权:

  93款特权皮肤、 89款特权英雄、 8套满级铭文、金牌特权专属登录礼包。

  2、银牌特权:

  79款特权皮肤、 79款特权英雄、 2套满级铭文、银牌特权专属登录礼包。

  3、使用指南

  到特权商户连接商户wifi后 ,进入游戏匹配或排位,选择英雄、皮肤、铭文时可见特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