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澜抢先试玩攻略 鲨疯了

  王者荣耀的体验服,上线了新英雄澜,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这也是一个很强的英雄,可以说是非常的秀。对于这种能秀起来的英雄,很多玩家都是非常喜欢的,而最近梦泪也是直播了新英雄澜,操作还是非常帅的,也是通过了1v1的方式,为网友们进行了教学直播,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这次的1v1对决中,梦泪带的是治疗,也是比较感叹,自己带错了技能,但还是正面跟对手刚。对面根本不是梦泪的对手,开局直接残血反杀后,梦泪又为了给大家展示一下连招直接再次秒杀对手。在这个过程中,梦泪讲解澜的技能使用,开场学2,然后等到四级后一技能潜行撞击敌人,然后AAA大招二技能标记,然后追击敌人再AAA,就可以在前期秒杀一个脆皮。

  对于网友们来说,新英雄的技能还是非常帅的,再加上普攻减少冷却的设定,让这个英雄可以变的非常秀。在对战中,不少网友看到梦泪的操作后,也是纷纷打出了666的弹幕,觉得梦泪的操作非常不错,而这也加大了玩家们对新英雄的期待,这个英雄真是非常的赞,不知道上线后会不会有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