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双冰亚瑟减速装 对手秒变木头人

  亚瑟是我们接触游戏开始,第一个接触的英雄,也是好多玩家喜欢玩的一位英雄,而且亚瑟的出场率也在80%以上,这就说明亚瑟也是很耐玩的一位英雄。那么减速流的亚瑟你们玩过么?只要是被亚瑟给粘着无论你的移动速度有多快,都会被亚瑟给慢慢的磨死。

  首先想要做到持续的减速,那么冰痕之握就是我们首选的一件装备了,他给我们提供了一个5秒内可以减速30%的减速效果,冷却时间只需要3秒钟,后期的亚瑟一技能只有5秒钟,在减CD满了的情况下,我们是可以做到无限使用一技能的,基本上就是在5秒钟的时间里我们有3秒钟是在减速着你的,你说你没有闪现怎么跑呢。

  冰霜之矛是所有物理装备里唯一提供减速的装备了,这件装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30%的减速效果,在加上冰痕之握给我们提供的30%,一共我们就得到了60%的减速效果,要是一个人的速度在300的话,那么就等于他没有穿鞋一样,你说他怎么能跑的了呢,亚瑟使用一技能加速追击敌人,使用普攻提供粘人减速的效果,我们就是要慢慢的消耗磨死敌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