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苏烈辅助攻略 连招一气呵成

  苏烈作为控制一身的肉坦英雄,小伙伴们又该如何在排位中发挥其最大作用呢?下面就来跟柠栀一起来看看苏烈的出装铭文以及打法攻略吧。

  连招、加点、召唤师技能推荐:

  连招:32A1AAA(蹲草)、1A2A快速3(提前先1存第三下)

  加点:辅助主二附一,边路主一附二,有大就点大召唤师技能:闪现、弱化

 

  团战思路:

  1.由于技能机制,苏烈开团时机与地点尽量选择狭小的区域控制范围较大,同时可以利用二技能推墙达到控制效果。

  2.草丛开大的苏烈大招指示范围敌方不可见,同时在草丛释放1技能攒第三下也不可见。

  3.拥有被动的苏烈,可以强开团,但要多观察小地图队友位置,没开到敌人可以用二技能撤退。

  小技巧:

  1.一闪开团,先存一技能第三下,闪现普攻击飞接2技能推回己方阵地,如果敌方有出抵抗鞋可以普攻后接快速3技能推回。

  2.大闪,建议蹲草使用提前蓄力好大招,闪现后释放再2技能推回。

  3.前期苏烈由于被动存在,可以配合打野进野区骚扰打出优势。

  4.注意敌方若是出抵抗鞋,一闪的控制效果极差不建议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