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法刺玉环的魅力 秒c的快感懂么

  杨玉环官方对位为法师、辅助。个人认为杨玉环定位更偏向于法师刺客。杨玉环的中后期爆发以及团战拉扯能力在众英雄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杨玉环一级学习一技能,可以草鞋出门或者两枚回蓝项链。一级对线消耗可以依靠一方草丛进行消耗,对方技能需要进行清兵,而杨玉环可以凭借一技能在清兵的同时消耗敌方英雄血量,注意一技能释放的同时要打出强化普攻。在释放两次一技能后第一波兵线清理掉后可以快速支援队友。

  爆发小型团战时杨玉环需要通过二技能控制敌方或者一技能不断消耗敌方血量,杨玉环大招尽量能奶到更多的队友,但是注意要与敌方保持一定距离,因为大招释放之后的杨玉环是没有任何自保能力的。

  杨玉环本身需要通过不断的消耗、拉扯、支援队友来扩大优势。而在被动的选择上可以无脑绿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