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司马懿如何预判 精准预判教学

  司马懿的突进时非常强的,但需在适时的情况下突进,切莫盲目开启大招进行突进。而想要七进七出,需多加练习大招的预判!

  在开团的时候,司马懿一定要控制好自身的能量,至少要维持能量值在一半以上,确保可以打出两次技能之后再参与战斗,在先手开团的时候,司马懿先使用大招进场,打出伤害并激活一次被动,普攻技能追击残血敌人或者消耗对方血量,然后接二技能触发的范围沉默,跟上普攻触发的被动位移和输出,然后接一技能灵体形态继续进行追击,或者进行后撤。

  也可以选择一技能起手,灵体穿过敌人先打出伤害和减速,普攻激活被动,打出多次法术伤害,然后二技能继续激活被动,最后再看战场情况选择大招收割还是后撤。在游戏前期双方的装备都未成型,小规模的战斗偏多,司马懿在激活幽影之牙之后可以有较好的输出,多打几次普攻补足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