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女娲如何度过前期 几个技巧教学

  为何女娲被定义为善于打逆风局的英雄

  在王者荣耀中,女娲是一位善于打团控及远程消耗和收割的法师英雄,虽然在游戏中的出场率并不乐观,但是女娲的胜率却排在了全法师阵容中的前列,而这足以证明,女娲是一位拥有特殊贡献能力的英雄。

  女娲是一位有着4个主动技能的英雄,其每个技能都可以在关键的时候起到很好的作用。例如在技能的特性中,其不仅可以实现先手开团,还能设置出路障分割对手的阵容及阻隔对手的进攻或者撤退,同时还能实现远距离的传送以及跨全图伤害。

  之所以将女娲定义为善于打逆风的英雄,是因为女娲在防守及反打方面,-有着很多推进型英雄无法匹敌的技能。

  例如:在逆风对局中,己方的活动空间会因为对手的疯狂压制及逼团而逐渐缩小,即使对手的阵容中出现了残血,己方也无法很好的实现追击或者切入收割!但如果团队中拥有女娲的存在,玩家们可以利用其2技能阻断对手的走位,3技能的传送打出控制接大招全屏攻击实现最终的终结。

  在逆风的对局中,要实现翻盘对手,除了采取分带偷塔牵制对手逼团之外,还可以通过远程输出类英雄的消耗,实现敌我双方作战人数差取得战力优势,从而对局局势进行反转。

  虽然女娲没有特殊的伤塔机制,但是在后期团战中的消耗及收割能力却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