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刘备打野攻略 战士打野如何发育

  刘备作为老牌打野英雄,最近一段时间却变得冷门,是英雄强度不够吗?并不是。任何英雄的强弱自身原因只占极小的权重,更多的是在于玩家的操作和装备的选择上。

  在游戏的前期,刘备主要还是以发育为主,刘备的强势时期是在游戏的中后期,但是并不能否认刘备在前期很弱,拿到红buff之后,刘备反野的时候还是比较强的。通常刘备在游戏里面一级的时候会选择一技能,能够增加刘备的普通攻击的伤害和攻击的速度,再配合上红buff的减速效果,通过前期反野也能够拿到很好的优势。刘备到达4级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在到达4级之后就要迅速去抓人,因为抓完人之后还要迅速拿龙。

  刘备在游戏的中期主要以控龙为主,由于刘备这个战士打龙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尤其是贴脸打伤害的时候输出能力非常强,再配合上控制以及技能中的加成,几下就可以将游戏里面的暴君和主宰秒掉。打完龙之后就可以让自己的队友获得经验和经济,更容易让优势放大。刘备在打龙的时候也要注意抓人,毕竟抓人也是打野英雄所必须具备的,在抓人的同时也要注意带好各边路的边线,清兵的同时也能够提升自己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