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Burberry联动活动介绍 Burberry联动有什么皮肤

  王者荣耀Burberry联动活动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的关注的,BURBERRY作为奢侈品中的时装,对于我们来说皮肤的各种表现肯定会更好,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会有着什么样的活动进行,其中的皮肤都是哪些英雄的,下面就是关于王者荣耀Burberry联动活动介绍,看看在游戏中可能有哪些活动吧!

王者荣耀Burberry联动活动

  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开发并运行的 MOBA 类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在近日宣布其日活跃用户达到 1 亿,成为全球首个日活用户日亿量级的游戏产品。而同时,来自英伦的奢侈品时装屋 BURBERRY 宣布将与王者荣耀进行合作。

  前双方还未公布合作的具体细节,依照此前 LOUIS VUITTON 与英雄联盟的牵手,大概率会是以游戏内的英雄皮肤进行。

王者荣耀Burberry联动活动

  风之秘语触发无尽想象,叩开静谧的自然之门。Burberry与王者荣耀重磅跨界联名,当英伦典藏邂逅国民潮游,当东西方文化在峡谷中擦肩碰撞,全新王者世界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当前官方尚未公布会推出Burberry联名皮肤的游戏会是谁,其实现在哪个英雄出皮肤都不好猜测,因为提示实在是太少了(视频等于没提示),不过女英雄的几率肯定会更大一些,这个本来就是女装为主的。有些玩家猜测可能会是妲己等人气比较高的女英雄,当然实际结果则需要等待之后官方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