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廉颇教学 廉颇超详细技巧教学

  大家好,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廉颇该怎么玩!由于二技能刷新一技能的机制让廉颇的控制连贯,被动的减cd让廉颇看起来技能无限使用一样,因此又被大家称为月下无限廉,今天也会着重给大家介绍如何打出月下无限廉五段控制!

  首先要玩会廉颇的连招肯定是要先熟悉廉颇的技能了!

  技能解析:

  被动延续了廉颇一贯的特性,就是释放技能霸体,但是关于免伤方面改成了战意逐渐积累,满了才有20%的减免伤害,但是较以前来说算是下调了,于是就给廉颇增加了满战意30%攻速加成,和以前比的话差距并不算很大,只是攻击方面进行了增强。

  一技能是廉颇的核心控制技能,可以说月下无限廉五段控制中的四段控制都是一技能提供的,可谓是核心中的核心了,释放后还是和以前一样对于路上的敌人造成击飞效果,新增加了一个被动效果,廉颇的第三次普攻会变成直拳重击照成额外伤害,并减少一技能的两秒冷却,多在实战中穿插普攻连招更加连贯。

  二技能是改动最大的技能,让廉颇的清兵变得更加的快速,甚至凭借这个技能可以去当打野,释放二技能后会获得护盾和减少范围内敌人的移速,而且会把非英雄单位往中间扯,一秒后爆炸,靠近中心点可以照成双倍的伤害,清线的时候往中间兵一方那就清差不多一半的兵了,而且释放时可以刷新一技能,注意是释放时刷新一技能,不是像雅典娜大招一样命中了才减冷却的,敌人只要在范围内就可以立刻刷新一技能接控制,二技能伤害一般都中,比以前强的多了。

  大招改动略少,释放时有三段范围伤害,前两段可以照成减速,最后一段可以照成范围击飞,技能释放时可以用一技能调整位置,比较容易命中敌方。

  连招推荐:

  一、最常用连招推荐:121

  这套连招让廉颇可以打出很好的控制链效果,而且是非常的简便的,一技能上去打出一段控制,最好是贴着敌方的,然后就释放二技能然后秒接一技能,这样可以打出双倍的二技能伤害和两段一技能控制伤害,这样对于廉颇连招是非常实用的。

  二、月下无限廉五段控制:aa121a3121

  这套月下无限廉连招是建立在满冷却的效果下,可以打出五段控制的效果,先平a两下攒出下一击的被动,然后接常用的121连招,再接最后一招普a减少两秒的CD,然后接大招打出两段减速接一段击飞大招,然后这个时候我们满冷却让一技能冷却刚刚好,再接121打出两段控制,可以说这套月下无限廉连招五段控制下去,脆皮基本上就被秒杀了,脆皮被控的基本没有活路,多段位移带来的强追击效果也是让廉颇在黏人方面很出色了。当然先上去a两下有的时候会显得我们很笨,可以空a两下再闪一,参考苏烈的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