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黄刀漂移高渐离极限吸金快速进场

  高渐离这位法师英雄在现版本的出场率也是非常高的,虽然这位英雄没有像其他法师英雄一样拥有着超强的控制能力,但高渐离最大的优势是团战输出能力特别强,后期装备成型的他能在团战中打出爆炸性的AOE伤害,所以也还是有很多玩家喜欢玩的,而这次要给大家分享的也是高渐离的新玩法教学,黄刀惩击流玩法!

  出装推荐:浴火之怒,抵抗鞋,回血书,回响,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这套出装也是全输出装的,浴火之怒有真伤效果和移速加成,可以大幅度提升团战的消耗能力和反野能力,然后回血书的法术吸血效果也是关键的续航装,回响和博学者还有虚无法杖也是关键的输出三件套。后期装备成型后高渐离的团战能力就非常强势了,在团战中可以轻松打满伤害。

  铭文推荐:10梦魇10心眼10贪婪

  惩击流玩法讲解

  高渐离带惩击技能出战也还是很强势的,虽然没有闪现技能打团,但浴火之怒这件打野装的被动加速效果也可以让我们轻松追上敌人或者加速进场打团,浴火之怒这件装备有着很强势的真伤效果,配合高渐离的大招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高渐离的大招可以连续触发浴火之怒的真伤效果,所以团战中也可以对敌人造成超强的持续伤害!另外惩击技能也可以用来抢河蟹和抢龙,在反野的过程中也有着很大的作用,所以这个技能对于高渐离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

高渐离黄刀惩击流玩法,全新出装团战输出拉满,入场时机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