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CD流鲁班七号试验实况 鲁班打法

  鲁班这个英雄,作为一名射手他的后期攻击力是十分强大的,因为他的主要伤害是来自于被动技能的机枪扫射。这个伤害是按生命值的百分比来计算的,所以鲁班这个英雄打坦克会比较疼!

  很多玩家使用鲁班的时候,是喜欢全攻速和暴击出装,这让可以让鲁班的普通攻击也增加伤害的,但是鲁班这个英雄是靠被动技能打输出伤害的,暴击率和攻速对鲁班的被动技能伤害没有多大的提升。所以这样的出装有点本末倒置!

  而现在流行的是鲁班的CD流出装,黑切,CD鞋,宗师,无尽,碎星锤,破军。这套出装的核心就是前两件装备。黑切和CD鞋让鲁班的技能CD缩减达到了40%的上限,这让鲁班的技能使用频率缩短,被动技能的出现也更加频繁了!

  而之后的四件装备出装则是可以最大化的增加鲁班的攻击力,因为攻击力对鲁班的被动技能生命值伤害是有百分值加成的!这让鲁班这个英雄的输出更高了。而且这样的出装鲁班的大招也是频频出现,让对手非常头疼!这让的出装比起攻速流更加适合鲁班,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