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野核赵云攻略 七进七出大杀四方

  赵云王者荣耀中一直都有天美亲儿子的称号,究其原因是官方很少对赵云进行削弱,是非常适合上分的英雄。无论高端局还是低端局,赵云都可以游刃有余。

  前期的赵云非常强势,可以根据对方的打野情况来判断是否反野。假如对方的打野比较弱势,那么赵云可以考虑直接拉上辅助前往反野,只要把握好节奏,那么反野成功率极高。反之对方打野不弱,那么就老老实实发育至四级后抓人。在清完野后来到发育路抓对方射手,在抓时可以让队友将其骗出,以方便赵云抓人。一般情况下大招突进后利用技能快速解决。

  中期赵云要多针对对方C位,但是也不要忘记了控龙。赵云在控龙方面是非常强的,尤其是在拥有宗师之力后,赵云独自拿下主宰速度极快。当然,有机会的话也要多抓单,或者带带线,既可以增加经济,也可以带带节奏。

  后期团战的话,赵云必须要根据形势来分析,如果有敌人落单的话,那么二话不说就是干。可以如果双方大规模团战时,可以绕后盯住对方C位,用大招后手入场,快速收走后用一技能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