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韩信打野意识教学 英雄进阶攻略

  韩信打野意识教学

  什么是意识流呢,通过不断的线上抓人,反野,反蹲使双方经济差越来越大,等到合适时机压塔拿下比赛胜利。但是要想做到意识流打野,首先你韩信的熟练度最起码要到蓝。

  出门打野刀升一技能,从射手路的半边野区开。注意,必须从射手的半边野区开。如果是红区开,刷完buff,打野猪,最后打鸟,在你打鸟的时候跟射手沟通好,让他带着辅助直接上去开刚。收完鸟不要犹豫。二级直接给对面射手一波gank。一般这个时候对面射手的防备心理是最弱的。因为一般钻石局第一波抓人应该是四级,打野刷完野区。所以一血往往这个时候就能诞生。

  不要刻意去拿这个一血,让给射手比你拿要有更大的好处。抓人的时候顺便让中路帮你看一下另外一个野区,以免对面打野来换经济。对了,走之前顺便别忘了帮助射手清一波兵线哦~(别说我教的)这个时候走到中路,中路的河道之灵刚好已经刷新了,收掉它,一波兵线经济到手(一百六十二块钱呢)返回野区收掉另外一个buff升四级。这个时候不要清另外两个小野。这个时候你全场唯一一个四级,因为中路离得最近的缘故。直接再到中路进行一波g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