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杨戬前期该怎么打芈月 杨戬攻略

  杨戬前期该怎么打芈月?最细节视频教学!

 

  【摘要】杨戬身为一名战士,拥有极高的爆发伤害以及反杀能力,二技能附带的真伤让杨戬无论是对付脆皮还是坦克,伤害都能在一个较高的水准,而大招的高回复,让杨戬拥有更强的赖线能力,

  残血杨戬只要有一条兵线就能回至半血以上,有突进收割能力,也有控制能力。输出不俗又能抗伤害,是一个热门的上单和打野位置选择。

  推荐连招

  112A3A3A3

  先一技能标记,第二段突进接二技能,随后A3A3A3进行输出。

  2A1A3A3A13

  技能加点方面,建议主加2技能,副加1技能,有大点大。先二技能减速或眩晕住对手,立刻平A接一技能,然后A3A3A连招再一技能第二段跟上收割,打完这一套足以秒杀一个脆皮,一般的半肉战士也能打到残血

  杨戬是一个偏前中期的英雄,如果是对线辅助+射手的话,那么四级前就猥琐塔下清兵为主,四级后等打野来GANK寻求机会。如果是对线到战士或坦克,一定要利用好二级和四级的爆发期。比如二级时先卡好小兵血量,一技能标记收割掉敌方的残血小兵同时接近对手。二技能减速对手打出真实伤害接一技能标记,平a三到四下,再补上一技能二段加斩杀,可以直接单杀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