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的清线小技巧 快来学习吧

  安琪拉的清线小技巧,快来学习吧!

  安琪拉前期可以说是优势非常大了,两个一技能就能清完兵线,这时对面的法师还在清兵,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时候偷两只猪,给自己加点经济,拿完猪后可以看看对面红区有没有人(红buff在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人,我们就可以给队友发个信号(代表对面打野蓝开),如果射手没被压制的话,可以一起把红给偷了,让对面打野升不了四级。

  返回中路时,看看河蟹还在不在,在的话我们就给它拿了,经济自然也有了,清完兵线后,快速支援队友,这时我们得观察小地图,看看对面法师和打野位置,如果地图上少了他们,那他们可能已经蹲在草丛中准备抓人了(安琪拉可以用二技能探探草丛,以免被蹲到),这时咱们应该给队友发个"小心草丛"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