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玩刘邦你一定要知道的小技巧

  《王者荣耀》玩刘邦你一定要知道的小技巧!

  技巧推荐:

  1.合理用好第三次的普通攻击,到后期,第三次的伤害加上生命值的提高,对脆皮有不小的伤害。

  2.在霸业之盾开启后,不要过早的就上前贴脸打,护盾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可以利用位移技能,配合护盾破裂后打出的伤害。

  3.如果位移技能还在冷却中,最好先抽身离开,因为,此时缺少位移的刘邦就真的是活靶子,只能够被动的防御,这点一定要清楚。

  4.刘邦的真正伤害,就是来至于生命值的方面,做好出装,配合好队友才是最有效的。到后期,尽量吧一些装备换成能堆厚血量的装备,作为坦克,抗才是最重要的。

  5.在刘邦用大招传送前,最好就先把霸业之盾打开,这样,能间接的为队友增加一个护盾,这点是非常有效的,如果,被传送的对象正在对战,霸业之盾的减速就能起到一个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