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兰陵王敌方后排的天敌 技能释放也有细节

兰陵王这一位刺客英雄因为其隐身机制,真的是让很多的脆皮玩家看到了就瑟瑟发抖

  兰陵王这一位刺客英雄因为其隐身机制,真的是让很多的脆皮玩家看到了就瑟瑟发抖,不得不说兰陵王这个爆发还有这个隐身机制利用好了确实可以成为敌方后排英雄的天敌,在实战当中兰陵王打野可以走蓝领也可以走核心,最主要的还是看自身的选择,走核心的兰陵王也是很强的,有经济加持爆发能力是不错的,多针对敌方后排脆皮等英雄在前期滚起雪球来尽快的结束战斗,很多玩家玩兰陵王不走核心就是怕到了后期乏力,其实你到达后期自身经济满了以后就不要再去吃野区资源了,要懂得将资源让出来给队友发育,不然全部压在一个人身上容错率太低了,同时自己打出优势去敌方野区搜刮资源自家野区的经济也可以让给队友去发育也是十分不错的,那么本篇让我们来探讨一下玩好兰陵王的一些实战操作!

  出装铭文

兰陵王这一位刺客英雄因为其隐身机制,真的是让很多的脆皮玩家看到了就瑟瑟发抖

  红色十异变 蓝色四狩猎六隐匿 绿色十鹰眼

兰陵王主打输出所以我们带百穿也是让自身的伤害最大化,在实战当中再来四个狩猎适当的增加移速还有攻速能让兰陵王具备不错的支援能力!

兰陵王这一位刺客英雄因为其隐身机制,真的是让很多的脆皮玩家看到了就瑟瑟发抖

  追击刀锋 抵抗之靴 暗影战斧 反伤刺甲 破军 名刀

  出装前期我们二级打野刀就可以了,暗影战斧先预购陨星,装备方面我们还是选择了一个反伤刺甲增加防御能力,想要伤害最大化体现出兰陵王的输出可以将反伤刺甲替换成为宗师之力将兰陵王野核这条路走到底,伤害输出搭配上破军一套秒c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核心输出机制

  兰陵王这一位英雄的伤害输出来源就是技能,如何打出他强大的技能伤害那么我们就要抓住好他可以隐身的技能机制,悄无声息的接近对手一个二技能打出控制后续配合大招等技能伤害直接一波带走敌人!

  技能细节和控制技巧

  ①兰陵王这一位英雄一般来说都是先手二技能,因为二技能命中可以标记敌人,随后无论是我们使用普攻还是技能命中敌人都可以打出晕眩控制,但是在较远的距离使用二技能时有落空的风险,因为二技能的飞行速度并不是特别快,我们可以利用被动朝着敌人移动增加移速还有隐身直接贴脸敌人再放二技能,随后打出伤害和控制快速带走敌人!

  ②兰陵王只有大招具有位移效果,所以很多时候大招不仅是用来输出的,还能用来位移逃脱,大招把握好释放方向尽量输出到一条路径上,如果敌人落单我们可以二技能命中大招接近,如果敌方多人聚集我们就贴脸二技能释放再大招回拉也是能够确保我们的安全问题!

  实战操作

  兰陵王前期可以选择红开然后直接抓边路了,不要小瞧兰陵王二级的作战能力,已经具有了一定的控制还有爆发,在我们二技能标记敌人后,在标记存在的这一段时间内多普攻输出伤害,这样二技能印记爆炸产生的伤害量也是很可观的,前期多针对一下敌方的核心,就算不去输出光给敌方一种压力也是不错的做法,到达后期时看情况尽量多去寻找那些落单英雄,团战也是一样抓住敌方核心走位失误上去打一套爆发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