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盘点11月17日体验服改动 含花木兰调整

  本文主要盘点官方在11月17日在体验服的改动,包括花木兰、夏洛特、镜、澜四位英雄的调整和基础体验优化。作者码字不易,如果各位观众老爷觉得本文不错,希望可以点赞收藏;关注微信公众号“柠细品”,可查看更多精彩攻略。

  注: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最终上线数值及设计

  英雄调整

  花木兰

  基础生命值:3151(+182.9*英雄等级) → 3231(+183.0*英雄等级)

  重剑形态被动技能:免伤比例:45% → 50%

  评价:花木兰已经在下水道待了太久了。原本在职业联赛大杀四方的花木兰,如今上场都难。花木兰下水道的理由有但不限于这两点:一是在如今人均回血的对抗路中,毫无续航的花木兰没有线上持续战斗能力;二是在坦克版本的S21中,打团战的频率还是很高的,而花木兰打团比对线还要颓势。

《王者荣耀》盘点11月17日体验服改动

  这次加强对木兰老玩家是个好消息,更肉的花木兰在团战中的存活率应该会上涨不少,对线时丝血反杀的机会也大了一些;而对许多木兰萌新或者想练花木兰的人来说,这次加强的作用并不大。花木兰没有续航的缺陷,注定了她对木兰新手的不友好,即使身板变肉了,作用也不大。

  其实不管怎么说,加强总算是一件好事情,至少证明策划还记得有花木兰这样一个英雄。(狗头)

  夏洛特

  被动技能、三技能免伤:40% → 30%

  评价:夏洛特自从经历加强后,表现一直都不错,在高端局的上场率也很高。在马超、蒙恬被调整后略显颓势时,相比之下,夏洛特就显得有些超标了,被调整也是在情理之中。

  下图为夏洛特巅峰赛胜率、出场率、被禁率截图

《王者荣耀》盘点11月17日体验服改动

  在11月14日的体验服调整中,官方是将夏洛特的免伤从40%减到35%,结果过了几天就又砍了5%。虽然免伤降低会让夏洛特在团战中显得比较脆,但只要减攻速的核心机制不改,夏洛特还是可以上场的。

  

  三技能:换位过程中的免伤比例:50% → 40%

  三技能:每飞行0.05秒回复生命值:14(+7/Lv)(+0.06Ad) → 12(+7/Lv)(+0.05Ad)

  评价:镜自上线以来,一直都算比较强势,在巅峰赛和职业比赛上也是炙手可热。

《王者荣耀》盘点11月17日体验服改动
《王者荣耀》盘点11月17日体验服改动
《王者荣耀》盘点11月17日体验服改动

  相较于11月14日体验服的调整,镜免伤比例被少坎了10%,取而代之的是减少镜的续航,但这次的降温作用应该会更大。镜免伤的下调对她的影响并不大,因为镜本身足够灵活,换位过程中的免伤最多只是锦上添花,实战作用不大。而回复的削弱则是对镜实实在在的一次降温,之前镜在团战中到处乱飘还回血的场面会比较难做到了。

  

  一技能:在下潜状态下的突进距离从500下调到400

  二技能:技能回复:50(+20/Lv)(+0.16ad)→50(+20/Lv)(+0.12ad)

  二技能:在下潜状态下的突进距离从500下调到400

  评价:澜自体验服上线后的表现属实有点超标:媲美关羽孙策的移速,无限位移,高爆发强控制,按往常新英雄的经验来看,澜这次削弱是跑不掉的。两端突进距离的缩短让澜的突击能力没有那么变态。毕竟已经有了超快的移速,还有较远的突进就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