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海外版宣布成立女团

  最近,虚拟角色成为偶像是件越来越正常的事情了。最早的初音未来就是大家最熟悉的虚拟偶像了。虚拟偶像的特点是背后有一大堆真人进行包装,进行各种创作,同时虚拟偶像不会有真人偶像的一些麻烦事比如绯闻、黑料之类的,因此虚拟偶像越来越火了。

  在王者荣耀中,也有一个虚拟偶像团体,大家知道的那就是无限王者团了。这个男团中有五名成员,白、亮、信、云、守约。五个人都是王者荣耀中人气与颜值兼备的男英雄。在王者荣耀的一些重要活动中,这五个人都会参与其中,或者进行代言,或者发表一些专辑。最近的五周年活动中,就有无限王者团献唱的《与梦同行》主题曲。

  王者荣耀的孪生兄弟传说对决中,最近也推出了相对应的女团活动。目前这个活动还处于海选阶段,玩家可以投5票来支持自己喜欢的游戏内女角色。一共有25个传说对决中的女英雄进行参选,可以看到这些女角色大多都是很可爱很阳光的。值得一提的是,传说对决中有许多女英雄的确长得非常好看,很有明星气质。

  比如比较新出的英雄苏离,就俘获了许多玩家的心。感觉这个女团会比国服的无限王者团更有意思。不知道王者荣耀中如果推出女团的话,会是怎样一种形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