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蒙犽怎么出装 蒙犽出装推荐分享攻略

  王者荣耀蒙犽定位是一位射手,出装上肯定是一些输出装为主,那具体怎么出装呢?下面一起快来看下。

  出装推荐: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泣血之刃+破晓+无尽战刃+影刃

  前期先出极速战靴跟闪电匕首。极速战靴增加攻速跟移速,对于射手来说是非常重要,前期输出更加稳定。闪电匕首除了增加攻击跟攻速之外,还带有闪电攻击,所以对于平A居多的射手来说能加快清兵速度。

  中期出泣血之刃跟破晓。泣血之刃主要是依靠吸血效果,让脆皮的射手能够有一些生存能力。破晓主要是针对坦克,因为射手使用破晓有40%的物理穿透,因此坦克护甲多厚都没用。

  后期出无尽战刃跟影刃,这两把武器是增加暴击伤害跟暴击率。对于射手来说,高暴击伤害是保证输出的最好方式。在后期团战当中,破甲跟暴击是射手主要伤害来源,不然出打不动出肉装的战士。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王者荣耀中的蒙犽出装推荐,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