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2020年大众赛事详情 大众赛事全新升级

  2020年是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举办的第五年。近日,王者荣耀又推出了一项大型比赛——2020年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大众赛事详情吧~

  为了方便用户参与比赛,让更多人领略移动电竞的魅力,王者荣耀大众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打造多条赛道供用户参与。本次升级也打通了大众赛事与职业赛事的晋升路径,让电竞爱好者能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今年的大众赛事预计在3月下旬陆续开展报名及比赛。城市联赛的海选阶段将采用全新的线上赛模式,参赛通道扩增为三条,分别是游戏内战队赛通道、游戏内微赛事通道,以及王者人生app通道,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赛道。在对应赛道取得优胜后,选手将继续参加大区联赛,与更高水平的对手竞赛。最终,大区联赛的晋升队伍将通往全国大赛,参与并角逐大众赛事的最高荣誉。

  2020年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

  同一时间,大众赛事中的高校联赛也将进入分站赛及大区赛的比赛阶段,同样采用线上赛制进行。具体开赛时间视各地高校的开学情况而定。高校联赛优胜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全国大赛。

  另一方面,今年的大众赛事开辟出了一条全新的合作赛道,邀请各生态合作伙伴举办合作赛事,共同完善王者荣耀的电竞生态,实现多方共赢。届时根据相应赛制,大型合作赛通道中的优胜队伍也将直接晋级全国大赛。

  今年新增的全国大赛是王者荣耀非职业联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来自城市联赛、高校联赛和合作赛事的选手,可以在此为大众赛事的最高荣誉而战。同时,它也是连接大众赛与职业赛的通道,并将从下半年开始,通过设立固定晋级名额,提供全国大赛的优胜战队通往“王者荣耀职业发展联赛(简称KGL)”的机会,为职业电竞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

  在全新的大众赛事体系中,我们会授予各赛道中晋级的战队相应的荣誉激励,见证他们的电竞之路。

  2019年王者荣耀城市赛全国总决赛-杭州

  新的一年,我们愿与怀揣电竞梦想的用户同行,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电竞生态建设,完善大众赛事体系,开启王者荣耀全民电竞的新篇章!如有大众赛事合作意向,可与赛事委员会官方邮箱进行联系(wzry_s@tencent.com)。我们也将于近期发布更详细的赛事规则与报名方式,敬请关注后续官方内容。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2020年王者荣耀大众赛事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