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模拟战冷门八辅典韦流玩法 上分攻略分享

  最近大家都在吐槽王者模拟战的热门阵容太抢手以至于迟迟无法上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较冷门的上分阵容——八辅养典韦流,一起看看吧!

  【阵容搭配】

  典韦、蔡文姬姜子牙大乔孙膑明世隐、盾山、太乙真人张飞

  羁绊组成:4肉辅4法辅2封神2魏国

  核心英雄:典韦

  三星优先级:典韦>蔡文姬>张飞

  【阵容优势】

  正式服版本趋势多次对长城羁绊进行削弱,加上版本热门长城射手卡牌长城牌,曾经的长城养狂热典韦已经行不通了。但是由于之前s1赛季辅助英雄大量加入模拟战,辅助羁绊分成肉辅和法辅,因而辅助在阵容上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肉辅和法辅的羁绊效果是可以叠加的,那么8辅助对于全队阵容韧性的叠加以及全队物抗和法抗的效果增益非常可观,这时候只要配上一个有狂热守护天赋养起来的典韦,不仅能抗能打,血量还能无限续航。

  【装备选择】

  肉装(魔女斗篷、反伤刺甲、不祥征兆、极寒风暴、血魔之怒)

  输出装(破军、破晓)

  法强装(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炽热支配者、辉月)

  肉装可以给张飞或者典韦,后期给典韦补破军或者破晓,法强装可以给到蔡文姬增加它的奶量

  【天赋推荐】

  核心天赋:狂热守护、能量之域

  推荐天赋:失败的经验、屠夫、饮血、致残之握、狂战之血

  狂热守护是阵容核心,来得越多越好,能量之域对于辅助阵容的提升也挺高,其他的推荐天赋更多只是辅佐作用,致残之握可有可无,因为只有一个典韦作为战士,主动技能的天赋也能拿一些避免遇到高手被直接抬走。

  【运营思路】

  前期思路:前期辅助强度不高,所以前期可以连败过度,有长安可以先上长安,5回合前不刷牌,保证吃到利息情况下有典韦就拿。5回合后卡利息慢慢搜牌,将典韦追三,上4人口拿到狂热就起飞,没有就拿失败的经验赌5-6人口刷出狂热序章。

  中期过渡:10回合后有狂热守护就可以开始养典韦上4辅助(2肉辅2法辅),这时候开始吃连胜养典韦的被动了。

  可以提前上六到七人口抢高费辅助

  后期成型:拿到足够辅助羁绊棋子就可以上8人口和9人口,尽快吧把辅助羁绊拉满,上够8辅助后典韦被狂热守护的被动叠加和8辅助羁绊加成成功成为全场最靓的崽,这时候我们再慢慢提升蔡文姬张飞等辅助质量即可。

  【站位分析】

  3星养起来的典韦超级强势,需要避开第一波伤害,所以将其放在后面,将蔡文姬放在典韦旁边专注于奶典韦,抗伤高的肉辅放前排,由于这个阵容双抗对法师和刺客阵容的克制,所以只要在常规站位上面稍微调整典韦站位就可以了。

  【总结】

  虚假的养猪流是长城养猪,真实的养猪流八辅养猪。八辅阵容基本没人卡牌,非常容易成型,只要前期能早点拿到狂热就好,成型之后爆发高的刺客和法师阵容完全没法对其造成威胁。一个狂热恰烂分,两个狂热稳吃鸡。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王者模拟战——八辅养典韦流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