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皮肤大赛设计稿出炉 大乔钟馗成热门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的每一个皮肤大赛设计稿都有机会变成正式皮肤上线,现在赶紧来看看最新的皮肤设计大赛当中都有哪些优秀的皮肤设计吧!

  在此次的设计大赛当中,瑶和大乔成为了热门设计,其中瑶有四个皮肤设计入围了二十强,风格元素也各不相同。有可爱的和风元素、有仙气飘飘的莲花瑶、还有瑶长大后的成熟模样,无论哪一个被做成皮肤都是值得玩家氪金购买的,大家认为哪个最好看呢?

  另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英雄就是大乔,毕竟本身的模型可以说是完美。此次入围二十强中大乔就占了三个,每一个都十分优秀,但大家都表示,星河归途实在是太好看啦!法杖变成了弯月形状,每一个技能当中都有星空和月亮的元素存在,如果真的能够做成皮肤,那就是所有大乔玩家的福音。

  虽然要说皮肤的颜值可能是大乔、小乔或者瑶这类英雄,但要说此次大赛完成度最高的皮肤,那必然是钟馗的驱魔帝君。这款皮肤和中国古代神话有关,同时包含了一定的戏曲元素,说是钟馗的1688传说皮肤也完全能够接受,希望未来官方制作钟馗皮肤的时候也能够这么用心。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王者荣耀皮肤大赛设计稿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