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名师点怎么获得 名师点怎么刷最快

  王者荣耀名师点怎么获得?在王者荣耀游戏里是有师徒系统的,且奖励丰厚,不过很多朋友还不知道王者荣耀名师点怎么刷最快,今天小编就将攻略送给大家。

  王者荣耀名师点怎么刷:

  目前的获得方式主要有三种,师徒任务(共13个)、每日任务(50点)、夫子试炼求助师父奖励(10点)

  名师等级除了奖励外还规定收徒数量,1级最多收1个,2-3级2个,4-5级3个,6级4个

  徒弟出师共奖励师父1000名师点,但也需要13个任务,除了在频道喊喇叭找萌新收徒弟做任务,更靠谱的还是找朋友建小号互刷;因为刷师徒很繁琐而且非常耗时间,最终刷成的寥寥无几。现在主要说如何自己建小号刷名师点。

  以最困难的IOS双开为例,需要准备的东西

  1.IOS设备2部

  2.微信号2个/QQ号两个

  3.5-20级小号若干

  小号以18级为最佳,做完13个任务能升到21级左右即可出师。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在另一个微信号不同的区建小号练到18级,然后再用两台设备做师徒任务,除了白银3和15主宰/暴君费点事,其它的任务很快,保守估计一周左右可以出师获得1000名师点。

  还有一种方法,只适用于苹果系统,可以在某宝购买18级左右转移号,这样省了刷等级的时间,只需要做师徒任务,最迟2天即可出师。13*2=26天即可达到13000名师点获得老夫子皮肤。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关于王者荣耀获得名师点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