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RKPL秋季赛总决赛今日一触即发

  KR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韩国赛区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5:00(韩国时间16:00)准时直播,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为KZ战队对ROX战队。各位召唤师们将见证第一个KRKPL总冠军的诞生。在总决赛之前还会有一场特殊的表演赛等着大家。

  昔日对手再登台,中韩联合表演赛

  本次表演赛特地邀请到了第一届KPL总决赛的二只队伍,AG超玩会和AS仙阁的部分成员。他们将与三名KRKPL韩国选手组队进行5V5的二场表演赛。时隔2年,由AG超玩会队员参加的BR队(啤酒队)能否战胜AS仙阁队员参加的FC队(炸鸡队)?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表演赛吧!

  KZ VS ROX,创造历史的对决

  KZ战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均以100%的胜率成为韩国赛区的绝对统治者,是韩国版的"大魔王"。经历过今年冠军杯洗礼的KZ战队,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在赛场上从容不迫。队伍打法多变,赛前针对性的BP让他们在比赛伊始就占得先机,出色的个人能力让他们的对线不落下风,顺风不浪,逆风不倒的他们总能找到对手的突破口。是目前打法最接近KPL的队伍。一旦KZ赢下总决赛的胜利,他们不但将以100%胜率结束联赛,更将获得首个KRKPL冠军!

  ROX战队坚韧的作风和顽强的战斗力让他们素有不死鸟的称号,这也与战队的LOGO不谋而合。作为双核打法的代表,ROX战队将双核发挥到了极致。阵容的选择上面,ROX也可谓灵性十足,不拘泥于传统阵容,审时度势的BP让他们扬长避短。这次是否能够战胜“大魔王”KZ战队成为KRKPL历史上第一个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本次KRKPL的冠军和亚军队伍都获得了明年1月份的冬冠杯的比赛席位。这次总决赛是提前了解这二只战队最佳的时机。

  观看总决赛,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在总决赛当天的表演赛和正赛中,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礼品等着大家,结合赛事留言和现场观赛就有机会获得哟!

  韩国线下观赛方式:

  中文地址:首尔,麻坡区,梅峰山路31,S-plex center 15楼

  交通方式:

  比赛场馆地址:

  乘坐韩国”地铁专线”在数码媒体城站下车,打车5公里即可到达。

  乘坐韩国”中央线”在水色站下车, 打车5公里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