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MVP名单公布

  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共有140名选手在为期十周的比赛中为荣誉与胜利而战。常规赛结束后KPL联盟根据这些选手在常规赛的表现挑选出RNGM.虔诚,Hero久竞.久诚,QGhappy.Fly共计三人进入常规赛MVP候选人名单,以及上路,中路,下路,辅助,打野位置各三人,总计十五人进入常规赛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这些表现优异的选手经过14支KPL俱乐部、东部解说团、西部解说团、与合作媒体(虎扑体育、腾讯体育、体坛电竞、玩加电竞、大电竞)投票后角逐出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MVP与最佳阵容的最终获选人,本次投票总票数为21票。

  为保证此次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特此对外公示候选人的最终得票数量。

  常规赛MVP:RNGM.虔诚——13票

  最佳中路:Hero久竞.久诚,12票

  最佳上路:BA黑凤梨.六点六,12票

  最佳下路:BA黑凤梨.一诺,16票

  最佳打野:RNGM.虔诚,14票

  最佳辅助:BA黑凤梨.770,18票

  根据以上投票得出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MVP当选者为RNGM.虔诚 ,最佳阵容上路当选者- BA黑凤梨.六点六,中路-Hero久竞.久诚,下路-BA黑凤梨.一诺,打野-RNGM.虔诚,辅助-BA黑凤梨.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