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七大品牌用神装献礼 王者荣耀这个周年庆有排面

  10月15日,为《王者荣耀》周年庆制造全新秘密神装的七大“工厂”集体亮相。为庆祝《王者荣耀》即将到来的周年庆盛典,G-SCHOCK、STAY REAL,MAC、New Era、派克、美旅、周生生特推出生活神装,集结最精良的装备,彰显王者价值。

七大品牌用神装献礼 王者荣耀这个周年庆有排面

  品牌集结为你而生,周年庆生活神装来了

  有你,才有团!王者荣耀三周年既是王者峡谷里的大日子,也是对各路召唤师的感恩之日。三年来,召唤师在峡谷里留下的每一个身影、踪迹,都和时间一起,塑造着王者世界观,也凝聚出今天的王者大陆。现在,《王者荣耀》聚力七大品牌,为你打造长安方舟内最巧妙的机关和最独特的装备。

  G-SCHOCK、STAY REAL,MAC、New Era、派克、美旅、周生生,这七大品牌,有的擅长制造精密器械、有的专注于速度和力量、有的充满历史和时间的厚重感、有的走在潮流时尚的最前沿……周年庆之际,他们将与《王者荣耀》一起,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大跨界! 10月16日,各神装“工厂”将揭晓神装属性,玩家参与后续活动即有机会赢取神装。

七大品牌用神装献礼 王者荣耀这个周年庆有排面

  生活神装——身份的标签,价值的体现

  在游戏之外,如何向别人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为自己贴上一个独一无二的标签。或许,限量联名款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联名款除了融入《王者荣耀》游戏元素的设计之外,更有专业的品牌力量注入。因此,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制造上,联名款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更能彰显王者的身份价值。为了玩家们都能找到最喜爱的联名产品,过一次难忘而特别的生日会,《王者荣耀》一次“召唤”七大品牌,制作多款生活神装,总有一件适合你。

七大品牌用神装献礼 王者荣耀这个周年庆有排面

  除了生活神装,周年庆还将为玩家们举办“听见王者世界”音乐盛典,并送上多重福利。10月28日,《王者荣耀》将邀请世界顶尖级音乐制作人和超多一线歌手、明星,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现场重现峡谷之声,唱响英雄主打歌。此外,周年庆期间,王者峡谷还将推出多款限量皮肤,免费送出亿万英雄,上线最新社交版本……陪你过度过一个最暖心的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