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什么时候上线 上线时间预测

  上官婉儿是王者荣耀中曝光的新英雄,那这个英雄会在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我就给大家预测一下上官婉儿的上线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上官婉儿上线时间:预计10-12月之间

  作为长城守卫队的补充,上官婉儿应该会在S13赛季与大家见面。从这个官方的漫画我们可以看到新英雄李信、上官婉儿,伽罗已经正式上线,李信在登陆界面中已经可以看到,上官婉儿会相对较晚,会在11月或者12月上线。

  上官婉儿和狄仁杰CP组合

  古代人物资料:上官婉儿是唐代为首的女官,要知道在那个时代女子往往是得不到重用的。那么为什么上官婉儿却可以达到如此的高度,原因就在于首先上官婉儿的确才智非同一般,在此在唐朝因为是武则天在职,所以一部分女官得以重用。在这一点上我是赞成的因为在某一种程度说女子和男子的社会地位是平等的。

  然而没有人可以一直幸运下去,在政治层面上可以说她很成功而对于她自己的感情生活我是替她感到悲哀的。上官婉儿生命中出现的男子大多都不是真心待她,在当时权利在人们的眼中代表着一切,而皇帝身边的红人上官婉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对于女子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拥有自己的家庭。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上官婉儿的上线时间,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