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姜子牙技巧 远程消耗极限输出

  姜子牙是一个冷门辅助,但是非常受到职业选手和大神的喜欢。因为现在版本前期非常重要,而姜子牙就能给队伍提供前期的强势。很多不熟悉姜子牙的小伙伴通过攻略来了解姜子牙的技能和出装,带上你们的好友一起开黑上分吧。

  技能介绍

  被动:心魔,姜子牙会给队友持续的增加经验。

  技能解析:这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被动,可以让队友快速的发育形成等级压制。在前期就能打出强势,把对方压制的喘不过气。

  一技能:忏悔,姜子牙对指定区域的敌人进行冲击,敌人会受到持续的法术伤害和减速,并且会减少自身的物理和法术防御。

  技能解析:这是姜子牙的辅助技能,可以减速敌人还能减少他们的双抗,有着很强的团队作用。

  二技能:湮灭,姜子牙对指定方向引爆能量,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击退,还能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

  技能解析:这是姜子牙的一个自保和控制技能,同时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用来清兵和辅助队友留人都是很不错的。

  三技能:断罪,姜子牙向指定方向引导能量对路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同时还能对防御塔造成一定的伤害。

  技能解析:这个技能有着高额的伤害,但是需要一定的蓄力时间和前摇所以需要一定的预判,可以利用闪现配合收割残血打出最大伤害。因为是远程攻击距离很远,所以对线的时候可以提前释放清兵,不管是顺风逼近敌方高地防御塔还是逆风守自家高地都能有不错的效果。

  出装推荐

  影忍之足+救赎之翼+冰霜法杖+极寒风暴+痛苦面具+魔女斗篷

  姜子牙是一个辅助法师所以需要一定的输出和防御装,冰霜法杖可以减速敌人和增加自身生命值,极寒风暴可以减少冷却和增加物理防御。痛苦面具是核心输出装加上魔女斗篷和救赎之翼,又有伤害又能保护队友。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姜子牙是一个没有位移的法师,闪现可以防止被刺客一套秒杀,也可以配合姜子牙的三技能给敌方英雄一个措手不及的爆炸伤害。

  姜子牙上手比较简单,有着不俗的伤害和控制。被动给队友增加经验让队伍前期发育非常强势,玩好姜子牙一定要把握前期的强势时期,不要拖到后期没有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