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5月7日至13日限时周免英雄阵容公布

  王者荣耀最新一周的限时周免英雄已经更新,本周的限时后面英雄阵容也是相当强势的,很多KPL热门英雄都在其中,想要知道有哪些英雄的召唤师就一起来看看吧。

  限免时间

  5月7日-5月13日

  限免英雄

  狩猎大师-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是一个能秀得敌人头皮发麻的强力打野,熟练使用2技能钩住敌人,配合1、3技能的来回拉扯,能完成极限操作击杀敌人,召唤师们下周多加练习吧!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姜子牙

  改版后的姜子牙依然是强力的节奏加速器,1技能的百分比减少敌人双抗的效果,令他的辅助能力更上一层楼。在友方有姜子牙的时候,多多利用自身的等级优势,抓人推进,打出舒服的团队节奏~

  控场法王-张良

  前期的张良在爆发力上偏弱,需要队友的配合才能击杀敌人,在后期拥有六神装之后就可以用连招轻松单杀了。S11的张良在拥有高上场率的同时,也稳稳占据在英雄胜率榜前五名的位置,这匹版本黑马赶紧练起来吧~

  嗜血狂战士-典韦

  典韦是一个坦度与输出并重的战士,拥有真实伤害的他可以说是十分强势。前中期的典韦需要尽量地蹭助攻或击杀敌人,积攒被动层数,喜欢一夫当关的召唤师快来尝试一下吧!

  听,敌人蹲草丛的声音-李元芳

  作为一名射手,李元芳拥有非常高的输出,凭借2技能也躲掉各种技能,灵活性十分强。前期的李元芳十分强势,整体打法思路是快速推进,建立装备优势,取得游戏胜利。

  前排扛把子-牛魔

  牛魔是一个能在前排承受伤害的辅助,具有生命恢复、魔法抗性的防御装备是他的不二之选。拥有肉装的牛魔可以肆无忌惮地贴脸敌方英雄,施加控制。这位牛气冲天的纯爷们,你喜欢吗~

  小身材大力量-蔡文姬

  蔡文姬是峡谷为数不多的治疗型英雄,在拥有辅助装之后能很好地保护团队。蔡文姬的操作思路相对简单,只要及时地为队友进行治疗就ok了,十分适合新手召唤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