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战术大师哪吒 掌握技巧6分致胜

  在上单英雄中,哪吒的控制能力不及老夫子、持续作战能力不如杨戬曹操、瞬间爆发力对比更是有很大的差距,不过哪吒在上单阵营中依然能够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这与他出色的战术运用和搭配是分不开的!那么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关键技能

  大招【乾坤·天降】

  解析:大招是哪吒战术运用的灵魂,首先它可以全图传送,这样的话哪吒无论身居何处都能切入战场,无论是先手强开还是后手收割都能做到游刃有余;其次它附带多重控制和伤害效果,让残血的敌人根本无法逃生,在限制敌人发育的同时为团队拿下优势。

  召唤师技能

  终结。终结让哪吒收割残血的容错率更高,这样他在单兵作战时优势更加明显,战术执行的也会更加彻底。

  出装解析

  六神装:抵抗之靴、红莲斗篷、暗影战斧、反伤刺甲、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前期:抵抗之靴+红莲斗篷

  解析:这套前期装备的主要作用就是清兵,特别是红莲斗篷的献祭效果,在配合哪吒一技能的情况下可以迅速将兵线清掉,保证防御塔的安全。

  中期:暗影战斧+反伤刺甲

  解析:这是一套攻击型装备,暗隐战斧的穿甲效果让哪吒输出能力更强,而反伤刺甲既能提高哪吒的输出能力,又能保证他对射手时有不错的防御能力。

  后期: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解析:这套装备可以提高哪吒的法术防御和续航能力,让他后期也能承受住敌人的连续消耗。

  铭文

  10异变、10调和、10鹰眼

  解析:哪吒一技能和大招都有真实伤害,不过这个伤害的基数很低,只有在消耗敌人或敌人极限残血时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因此对他来说百穿铭文是最适合的;另外蓝色铭文选择调和可以增加哪吒前期的续航能力,让他的守塔能力更强。

  使用技巧

  在4级之前,哪吒的打法同其他上单并无二致,猥琐清兵保证状态即可,目的是让自己快速的升到4级;在第一波暴君争夺战中,哪吒一定要及时的前往支援,此时锁定的目标尽量为敌军前排英雄,因为装备尚未成型,若是强行切后并没有绝对的胜算,倒不如配合队友拿下前排的优势!另外在友方强行破塔时哪吒也要给予敌人压力,如果能迫使敌军上单撤退,那这也是一波比较完美的GANK。

  后期哪吒的针对目标更加明确,一是敌军的残血,二是敌军的中单和打野,有射手时也应该优先针对,要注意在支援前一定要快速的将兵线清掉,以便免除我军的后患。

  总结:一个好的哪吒,连续收割并不是他的主要职责,而是要不断的给敌人施加压力,并在团战时及时的前往支援,保证我方在团战中可以随时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