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狂铁上线时间更改 S11赛季更新推迟

  王者荣耀之前新英雄狂铁的上线海报显示:4月19日将开启首周折扣,表示新英雄狂铁就在4月19日上线,新版就在4月19日更新,S11赛季就在4月19日开启。

  如今更改了日期,意味着新版本发生了一点小意外,S11赛季是真的要推迟开启了,不过推迟时间很短很短,预计在本周五会开启新版本更新,S11赛季预计将在4月20日开启。

  其次在游戏内,已预热了新版本活动,这也是新版更新在即的先兆。命运结契版本更新后,每日登录即可获得钻石夺宝券,累计登录三天还能获得首个击败特效:金色闪光。

  这个金色闪光特效很一般,下图右侧就是金色闪光的特效,因为英雄一旦被击败之后,屏幕立刻变灰且弹出字幕,所以击败特效几乎看不到,尤其是像金色闪光这样的渣渣特效,根本看不出来。另外还有一个心动时刻的击败特效,这个道具是诸葛亮英雄专属,暂时还没有开放体验。

  王者荣耀S11赛季已确定推迟开启,命运结契版本预计将在本周五更新,目前官网已经发布相关推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