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出装 新英雄孙策出装推荐

  目前王者荣耀中,已经曝光了新英雄孙策的英雄代码,据说是个战士英雄,那孙策如何出装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出装搭配:红莲斗篷+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不详征兆+魔女斗篷

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出装 新英雄孙策出装推荐

  出装思路:首先出红莲斗篷,让对线的抗压更强,清兵线也更快,血量和护甲加成增加生存能力。鞋子选择抵抗之靴增加韧性减少控制时间。暗影战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来打输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减CD也是非常可取的!

  接着出不详征兆抵御射手的输出,减速效果也能很好的牵制敌人,高额的护甲加成和血量加成自然不用多说魔女斗篷更是能抵挡一部分法师的技能伤害,相当不错,这样就能扛着伤害持续输出。

  这是一套很典型的战士半肉出装,混线、切入都非常好用。

  好了,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王者荣耀孙策的出装,更多孙策的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孙策相关】

  王者荣耀孙策怎么样 孙策技能优势全面解析

  王者荣耀孙策上线体验服 英雄代码全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