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破甲弓改名碎星锤 诸葛亮增击杀特效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的两点,分别是破甲弓改名碎星锤,诸葛亮新增击败专属特效。具体情况,跟我往下看看吧!

  体验服新增了破晓,但破晓与破甲弓极为相似,其属性也非常相近,很多玩家称破晓为破甲弓Plus。为了彻底区分这两件装备,体验服已将破甲弓改名碎星锤,包括其icon也被重新绘制。

王者荣耀破甲弓改名碎星锤 诸葛亮增击杀特效

  对于这个改动,大家肯定一时难以适应,相对于碎星锤,称之为破甲弓更为顺口。除了破甲弓改名和更新换icon之外,破晓也更换了图标,红色的破晓比较显眼,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一件普通的装备,这是一件拯救射手于水火的神装。

王者荣耀破甲弓改名碎星锤 诸葛亮增击杀特效

  另外,体验服在击败特效中,新增了英雄专属特效,目前已经上架了一款心动时刻,是诸葛亮的专属特效。对于这个击败特效,大家不用抱有太高的期望,在实战中并没有炫酷的特效,击败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屏幕瞬间会变灰,并弹出字幕遮挡,很难看清击败特效。

王者荣耀破甲弓改名碎星锤 诸葛亮增击杀特效

  王者荣耀体验服除了更新这些之外,三个重做英雄又再次下架,露娜亚瑟马可波罗的重塑之旅不太顺利。不过下版本与这些英雄有关,官方肯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一定会让这三位重做英雄降临峡谷。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体验服的改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