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锦标赛和巅峰赛怎么玩 新模式讲解

  锦标赛和巅峰赛是王者荣耀中的新模式,那这两个赛事怎么玩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锦标赛和巅峰赛的规则,一起来看看吧!

  锦标赛

  锦标赛中存在许多房间,每个房间对应一个赛事,每个赛事需要门票,比赛奖励为金币、钻石、铭文碎片、比赛积分等等,冠军队伍获得的奖励会更多,积分可以兑换某些特殊道具。下图有一个被马赛克遮住的开黑赛,前面的三个字是巨无霸,锦标赛全称:巨无霸开黑赛,与牛魔新皮肤有关,属于跨界合作赛事。

王者荣耀锦标赛和巅峰赛怎么玩 新模式讲解

  巅峰赛

  巅峰赛只存在于星耀2以上段位,主要是为了杜绝演员的存在,而在低分段没有演员,所以不对低分段开放。这个赛事没有实质奖励,但有英雄战力加成,所以对国服排名很重要。

王者荣耀锦标赛和巅峰赛怎么玩 新模式讲解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锦标赛和巅峰赛的赛事规则,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