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新皮肤是什么 什么时间上线

  王者荣耀中的最新皮肤神奇女神已经上线并开售了,有消息称下一个新皮肤是百里守约的,那这个新皮肤是什么呢?下面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百里守约新皮肤消息

  四月初魂斗罗归来将开启燃魂战队联赛线下总决赛,百里守约的赛事定制皮肤顺势推出,降临王者峡谷,属于史诗品质。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新皮肤是什么 什么时间上线

  百里守约魅影特工将是正式服下一款新皮肤,这款皮肤既然属于史诗品质,那么价格上会与神奇女侠保持一致。预计原价888点券,首周710点券,这也是未来皮肤定价的规律,一般是不会更改的。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新皮肤是什么 什么时间上线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魅影特工可能在4月3日上线正式服,这一天刚好是周二更新,那么官方应该会在本周末发布特效视频。百里守约的特效无非就是子弹轨道,想要特别华丽特效是不可能的,具体可以参考逐梦之星的特效。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新皮肤的爆料,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