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将于3月几日正式开赛

  问:2018KPL春季赛将于3月几日正式开赛?

 
 

题目:2018KPL春季赛将于3月几日正式开赛? (答题格式:wz+选项,例如答案是王者荣耀,则输入wz王者荣耀)回答错误也别担心,点击这里去找找答案吧!

 
 

 wz21

 
 

回答正确

  答:wz21

  KPL官博发布的公告表示,2018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1日正式开赛。在2017年KPL冬季赛里,QGhappy依旧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完胜XQ蝉联KPL冠军。在2018年新赛季里,各战队招兵买马,实力更上一层楼。从次级联赛升上来的Hero、BA两支新战队同样实力不俗,是QGhappy继续保持自己的王朝屹立不倒,还是有新生力量异军突起战胜QGhappy就此改朝换代呢,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