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凶残猛兽张飞干货技巧 你一定得看

  张飞王者荣耀中的坦克,同时也是位辅助英雄,保护和抗伤能力超强。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张飞的干货技巧,赶紧来瞧瞧吧!

王者荣耀凶残猛兽张飞干货技巧 你一定得看

  【基本介绍】

  职业:坦克\辅助

  特长:突进\团控

  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值+337、攻击速度+10%)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色虚空(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值+337、攻击速度+10%、物理攻击+25、移速+10%、物理穿透+64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终结

  分析:治疗术能回复自身与附近队友的生命值,并提高附近友军的移动速度,作为辅助,治疗术的治疗效果能在对拼时为射手提供一次回复,更好的保护射手。终结适合配合队友打爆发,且变身后的张飞输出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凶残猛兽张飞干货技巧 你一定得看

  被动-黑暗潜能:张飞变身前,普通攻击会增加释放大招所需的狂意,变身后张飞每次释放技能都会对周围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并且增加普通攻击伤害。

  一技能-画地为牢:张飞挥舞蛇矛,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狂意,如果是敌方英雄的话还会受到额外的击退效果。变身后的张飞释放该技能时会对周围区域造成高额伤害。

  二技能-守护机关:张飞朝指定区域跳跃,使该区域内友军获得吸收伤害的护盾,每给一位队友套上护盾可获得额外狂意;变身后张飞向指定区域跳跃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大招-狂兽血性:当张飞的能量储满时,朝指定路径怒吼形成狂风,张飞自身获得护盾,怒吼期间免疫控制,推开路径两边敌人并眩晕在路径末端的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张飞在通路上会增加移动速度。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大点大。

  【推荐出装】

王者荣耀凶残猛兽张飞干货技巧 你一定得看

  六神装:抵抗之靴+救赎之翼+红莲斗篷+魔女斗篷+霸者重装+不祥征兆

  分析:

  前期:抵抗之靴+风之轻语

  前期抵抗之靴提供的韧性减少了张飞所受的控制时间,并且提供了移动速度;而风之轻语为张飞在前期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和经济加成,并且主动-救援的效果让张飞的保护能力得到提升。前期只要出到风之轻语就够了,等后面神装了再出救赎之翼,太早出救赎之翼拖节奏而且并不加双抗。

  中期:红莲斗篷+魔女斗篷

  在中期,红莲斗篷的灼烧效果提高了张飞的输出伤害,还提供了物抗和最大生命加成;而魔女斗篷为张飞提供了大量的魔法防御,被动-迷雾更是能在脱战后为张飞提供一个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有效抵抗了敌方法师的输出。

  后期:霸者重装+不祥征兆

  到了后期,张飞依旧是为自身出防御装备霸者重装提供了高额的最大生命加成以及生命回复,大大提升了张飞的生存能力。而最后一件不祥征兆更是能很好的防御敌方的物理攻击,被动-寒铁更是能在受到攻击的同时,减少攻击者的攻速移速。

  【实战技巧】

  前期张飞的作用就是保护下路和骚扰敌方补兵,我方兵线进塔时可以让射手去消耗防御塔血量,张飞蹲在河道草丛观察是否有人来GANK。张飞没有耗蓝的缺陷,前期多用一、二技能积攒狂意,尽量在四级时能有足够的狂意开大,第一条暴君的争夺至关重要。

  多跟下路走一起,连体婴并不丢人,保护住输出才是重要的。团战时对面刺客发育好就保后排为主,不然可以选择肉身进场抗伤粘着对方脆皮方便队友切入。

  张飞开大后的护盾并不能抵挡真实伤害,面对有真实伤害的技能还是悠着点吧,残血反杀什么的想想就好了。

王者荣耀凶残猛兽张飞干货技巧 你一定得看

  总之,张飞变身后的高额增益,让其即便在经济普遍低下的辅助位上也能大放异彩。尤其是双排,配上能抗能打能保护的这种辅助岂不美哉?更多英雄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