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庄周新皮肤云端筑梦师设计思路分享

  在王者荣耀庄周作为辅助系英雄,也曾是赛季的上分利器,大招的解控能力真是克制了王昭君甄姬等等很多带有强大控制技能的英雄,官方也在2018推出了一款庄周的新皮肤来满足各位玩家。

  庄周

  这款云端筑梦师为史诗限定皮肤,也是2018新春皮肤之一,我个人感觉特效还是十分绚丽的,一技能飞出三只星空般的鲲,大招更是让你有一种在星空漫步的感觉,具体感受还要等上线后各位玩家自行感受,不做过多评论。

  云端筑梦师

  官方的灵感及特性介绍为:“曾经有位伟大的幻想家创造了一个壮美瑰丽城市,后世有一位极具幻想天赋的少年在梦中与那座已毁坏的城市邂逅,按照指引点灯修城。设计重点是两处光源,一是鲲身上的星光。这只化灵曾经应该是非常黯淡、看上去非常可怕的,但它现在有了光彩夺目的生命,这都是少年赋予它的,他坚信他能恢复那座城市,那个城市也期待着被恢复。和这一个“星辰大海”的光亮相呼应的,是另一个光的元素:少年手中拿的那盏油灯,是点亮这片星空的媒介,这盏灯经过的地方也会发出微弱的光。围巾的花纹就是灯、鲲和星空,这些元素的位置也是由下到上排列的,代表着少年的历程。”

  这款2018新春皮肤很快就要上线了,既然是限定,错过了就很可能再也不会返场,这么绚丽的史诗级皮肤各位小伙伴们喜欢就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