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打野射手李元芳 突进收割两者兼备

  李元芳王者荣耀中的经典打野英雄,在打野的领域占着不可忽视的位置,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李元芳的打野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打野射手李元芳 突进收割两者兼备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密探谛听

  被动的存在大大增加了李元芳的安全,使敌人无法躲藏在李元芳周围的草丛,并且李元芳探查到的敌方视野队友也可见。

  一技能——谍影重重

  李元芳用暗印标记敌人,被标记后李元芳还可以通过普通攻击叠加印记,使暗印爆炸后能够达到最大的伤害。

  二技能——刃遁

  李元芳的位移技能,并且释放过程中无法被选中,用于追击敌人以及躲避敌方重要技能。

  三技能——无间刃风

  李元芳向指定地点扔出飞轮,持续减速目标区域内敌人并对其造成伤害。此技能可用于团战时限制敌方走位。

王者荣耀打野射手李元芳 突进收割两者兼备

  【推荐出装】

  六神装:追击刀锋、影忍之足、泣血之刃、暗影战斧、破军、名刀·司命

王者荣耀打野射手李元芳 突进收割两者兼备

  分析:追击刀锋是李元芳作为打野所出的装备,被动可以增加李元芳的攻速。影忍之足主要作用就是提升李元芳的移速,使其快速支援。作为打野,泣血之刃作为李元芳前期的主要输出装备,可以使李元芳在残血的情况下去野区血量得到快速补充。暗影战斧提升李元芳的物理穿透能力,看敌方阵容使用,敌方坦度较高时,替换为破甲弓。破军提升李元芳作为射手的物理攻击力,名刀·司命的被动能够使李元芳在关键时刻保住性命。

  【实战技巧】

  前期:李元芳的清野速度非常快,这也就保证了李元芳在前期更能快速的支援队友。当第一条暴君刷新时,叫上队友,快速收掉。

王者荣耀打野射手李元芳 突进收割两者兼备

  中期:利用李元芳的一技能的特点,配合队友压制敌方,尽量多推掉敌方防御塔并尽可能多的获取敌方野区资源。

  后期:李元芳后期的输出能力不高,但对暴君以及主宰的掌控力仍然很强,可以配合队友在敌方未赶到之际拿下暴君或主宰,之后寻找合适时机开团方对李元芳所在的队伍有利。

  总之,有位移技能使李元芳能够足够灵活,超强的野区掌控能力也能使李元芳得到更多的资源来发育自己,在顺利的情况下,可以对对手形成经济等级压制,在我方优势的情况下可以在中期就能够结束比赛。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打野射手李元芳的玩法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