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孤胆英雄刘备 横扫战场操作详解析

  在以往的排位赛中,总是有一些高端玩家选择刘备带飞全场,令其他玩家羡慕不已,刘备惊人的表现也快速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并愿意了解这名强势英雄,那到底怎么操作才能把刘备的个人英雄机制发挥到最大呢?下文将会解答。

  铭文推荐

  红色五级铭文异变*10,绿色五级铭文鹰眼*10,蓝色五级铭文夺萃*10。

  铭文总属性: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物理吸血+16%

  解析:刘备是一名高近战爆发型英雄,物理伤害极强,因此选择五级铭文异变,可大幅度提高刘备的前期伤害,使得刘备支援友军更加容易,能轻易建立前期优势,进而为友军和自己的健康发育提供一个良好的节奏,为后期团战的胜利奠定基础。同时异变和鹰眼还可大幅度提高刘备的物理穿透能力,强化了刘备对敌军坦克的压制能力,有效的避免了因敌军坦克英雄过多而导致刘备无法良好支援友军的尴尬局面。五级铭文夺萃还可大幅度提高刘备的续航能力,使得刘备在打野方面将会损失更少的血量,进而加强了刘备对整个野区的统治。

  技能加点推荐:主一副二,有大招点大招

  解析:刘备的一技能是其主要输出技能,能强化刘备的下次普通攻击,若能近距离作战,则能对敌军造成高额爆发伤害,造成致命性的打击,是刘备近距离高额输出的根本原因,且释放频率大,冷却时间短,加点收益较高,因此主点一技能。刘备的二技能是其位移控制技能,大大提高了刘备支援友军的效率,使得刘备能更好的击杀敌军,敌军不易逃脱,但伤害较一技能相比差距较大,属于作用型技能,且位移距离小,控制时间较短,释放次数不如一技能频繁,冷却时间长,成长增益较小,不适合做成长技能使用,因此副点二技能。刘备的大招是其根本输出技能,也是刘备英雄特色的最大体现,能大大提高刘备的团战输出伤害,使得刘备每次近距离普通攻击都能对敌军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且能为刘备提供一个较大的抵挡伤害的护盾并免疫敌军控制,大大提高了刘备的灵活性和生存能力,使得刘备难以遭到敌军限制,保证了刘备团战作用可以发挥到最大,十分重要,因此有大招点大招。

  召唤师技能推荐:惩击

  解析:刘备的近距离作战伤害十分高,能对野怪造成大量伤害,清野速度十分迅速,打野损耗小,且刘备的二技能具有很强的支援能力,可实现快速支援友军的理想,且刘备近距离作战的高伤害决定了刘备在野区单挑几乎处于无敌状态,选择打野路线再适合不过,因此携带召唤师技能惩击。

  对战技巧

  前期:刘备前期抓人效率的高低主要取决于是否拥有红BUFF的增益效果,因此要多与队友沟通,拿下我方红BUFF前期的击杀权,若成功获得红buff增益,则会使刘备的抓人能力有本质性的改变,建立前期优势十分容易,并为后期团战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中后期:刘备中后期主要以切后排为主,可蹲在草丛等待时机,当敌军后排英雄与刘备相距较近时,迅速释放大招防止遭到敌军英雄的控制并强化普通攻击,同时释放二技能将其控制,从而尽最大努力配合队友击杀敌军后排英雄,为团战胜利奠定基础。当成功击杀敌军后排后可混入人群厮杀,将刘备的团战作用发挥到最大。

  总结

  通过以上的攻略,我们不难看出刘备是一名近距离作战极强、玩法独特、伤害爆炸的战士型英雄,是团战中一颗闪耀的明星,相信刘备这种独特的玩法一定能获得你的喜爱,并给你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