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长城单挑王铠 能抗能打刀刀致命

  在王者荣耀里面,版本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个版本都有几个非常强势的英雄,能够轻易的主宰比赛,在排位中是非BAN必选,就是这个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之一,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都有着极强的战斗力,并且,铠不仅输出爆炸,生存能力更是非常强大,在后期能够直接扛着敌方后排的输出将他们击杀,非常恐怖。虽然铠在这个版本非常强势,但也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接下来就请大家来跟我们看看铠的具体玩法吧。

  技能玩法分析

  被动技能:修罗之魂

  分析:如果铠的普攻和二技能只命中到一个敌人,就会造成额外50%的伤害。被动技能的效果相当于提升了铠的单挑能力,铠不仅团战输出强势,在单挑的时候更是能够打出如同刺客一般的爆发。由于被动技能的效果,用铠来打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被动技能能够大幅度提升铠的刷野效率,使得铠能够更快的发育起来,同时,铠在帮助队友GANK的时候,也更能发挥出被动技能的优势。除了单挑以外,铠在团战的时候也能打出被动技能的效果,但是这时候就需要铠自己去分割战场,或者队友帮忙分割战场,只要确保普攻和二技能的范围内只有一个敌人,就能打出爆炸的伤害,除了分割战场以外,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寻找合适的角度,只要角度找的好,就算是在人群中,铠也能打出被动技能的效果。需要注意一点,由于二技能可以作为一个团控技能使用,所以在适当的时候要尽可能使二技能控制更多的敌人,而不是去追求更高的伤害。

  一技能:回旋之刃

  分析:铠向指定方向投掷刀刃,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刀刃可在敌人之间弹射,一技能命中敌人时,会减少一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还会增加铠的移动速度并为铠回复生命值。一技能的消耗能力非常强大,因为一技能不仅是远程输出技能,更可以为铠回复生命值,在战斗中频繁使用,能够大幅度提升铠的续航能力,除了消耗和续航以外,一技能还有着非常强大的追击能力,命中敌人后既可以减速敌人,又可以为铠加速,敌人很难逃过铠的追击。由于一技能拥有上述这些特点,所以一技能的用法有很多,一种是用来消耗敌人,一种是用来回复生命值,还有一种就是作为控制技能留人,或者是为自身提供加速,让自身的机动性更强。需要注意的是,一技能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在释放时要稍微注意一些预判,如果没能命中敌人,一技能就会有很长的冷却时间。

  二技能:极刃风暴

  分析:铠向指定方向发动两次挥砍,对敌人造成两次伤害,第二次会将敌人短暂击飞,释放二技能之后,还会强化铠的下一次普攻,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附带位移效果。二技能的效果非常强大,用法也非常多,首先,二技能可以作为一个输出技能,由于被动技能的配合,二技能在命中单个敌人的时候伤害会更高,所以在单挑的时候用二技能输出伤害非常爆炸。其次,二技能还可以作为一个团控技能,在团战的时候,二技能控制的收益要远远高于输出的收益,在敌人都集中在一起的时候,铠就可以往敌人所在的方向释放二技能,第二段会将范围内的敌人全部击飞,配合其它技能或者队友,效果瞬间爆炸。再者,二技能还可以作为一个位移技能,二技能的两段挥砍是有一定位移的,在和敌人对战的时候,如果不敌敌人,就可以使用二技能快速撤退出来,但是相比于撤退,二技能的追击能力更强,因为在追击的时候不仅可以用到二技能挥砍时的位移效果,还可以用到强化后普攻的位移效果,能够瞬间接近敌人并对敌人造成伤害,配合一技能的减速效果,追击能力极为强大。

  三技能:不灭魔躯

  分析:铠在短暂延迟后召唤魔铠,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的AOE伤害,同时会为铠提供高额的攻击力、移速和伤害格挡,同时持续对身边的敌人造成伤害。其实在当前版本,铠即使没有三技能也非常强势,但是有了三技能之后,铠就不只是强势,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恐怖”。三技能不仅在释放时能够造成高额的AOE伤害,在释放三技能之后,铠的能力更是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既提升了输出和生存能力,也提升了机动性和团战能力。铠使用三技能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使用的时机,如果是和敌人正面作战,比如说团战的时候,就可以在接近敌人之后再使用三技能,利用三技能自身的输出造成高额的AOE伤害;如果是在帮队友GANK的时候,就可以提前使用三技能,增加移动速度,便于更快的接近和追击敌人,如果这时候是先接近敌人再使用三技能,敌人就有可能在铠释放三技能的时候逃走。

  总结:铠是属于当前版本较为强势的英雄之一,不仅爆发高,持续作战能力也非常强,只要熟悉铠的使用技巧,无论在低端局还是高端局,都可以随意掌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