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 王者荣耀KPL占得5席奖项

  腾讯游戏频道主办的“中国游戏风云榜”经过为期半个月网络投票,4大版块,47个奖项的大奖得主尘埃落定,在电竞版块共计11个奖项,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有五个项目获奖。分别是:年度人气电竞战队由QGhappy获得,年度新锐电竞战队由EDG.M获得,年度人气电竞选手由QGhappy.Cat获得,年度新锐选手由EDG.M.初晨获得,年度人气赛事解说则由李九获得。

  年度人气电竞战队共有三支战队获得,英雄联盟项目由传统豪门RNG获得,刀塔项目由LFY获得,王者荣耀项目由QGhappy获得。

  年度新锐战队也同样由三支战队获得,唯一不同的是传统MOBA项目的刀塔和英雄联盟项目不在行列,改由绝地求生项目4AM战队、球球大作战的RBT战队,王者荣耀项目的EDG.M战队获得。

  年度人气选手依然由传统电竞选手和新生力量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选手获得,王者荣耀QGhappy战队的Cat(猫神)、英雄联盟RNG战队的UZI、刀塔LFY战队的Monet,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赢得公众的认可。

  年度新锐选手由英雄联盟RNG.Ming、王者荣耀EDGM.初晨以及星际争霸2Time获得。

  英雄联盟赛事解说老兵米勒,“成语解说”泽元、KPL“段子手”解说李九,2017年度人气赛事解说虽然每一位获奖者都各有特色,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用自己的声音带给观众更好的观赛感受。

  QGhappy、QGhappy.Cat(猫神)、EDG.M、EDGM.初晨、李九这一个个KPL粉丝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中国游戏风云榜上不仅仅是他们的荣耀,同样也是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荣耀。在铭记这份荣耀的同时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也会将在接下来的日子带给大家更多精彩赛事回馈KPL粉丝的支持和厚爱,2017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