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寒冷冬季一起嗨 王者荣耀双旦大乱斗等你来

  新年伊始,很多城市都下起了大雪,不知道各位召唤师们是不是正在忙着对付寒冷的冬天呢?别急,《王者荣耀》这就来帮你暖暖身。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4日,《王者荣耀》城市赛双旦大乱斗等你来,叫上朋友,一起火热开黑吧!

  寒冷双旦,跨年开黑暖暖身

  随着2018的到来,双旦节的欢乐气息也渐渐浓郁,而天气却也越来越寒冷。想要靠一身正气过冬的召唤师们不知道有没有备足正气,准备好迎接2018的大雪呢?

  现在,《王者荣耀》大乱斗来为各路召唤师热身啦,让你在寒冷冬天也能拥有一身正气。在线下大乱斗中,召唤师们不仅可以在战场上一决雌雄,还能感受和对手面对面的较量,体验不一样的《王者荣耀》战场,是不是想一想就让人热血澎湃!

  而王者峡谷里的诸位英雄也早已按耐不住了,华尔街大亨、仙境爱丽丝等终极战队系列皮肤上线,满满的惊喜技能爆发……对了,新年新版本地图的亮度也可以随心定义。怎么样,准备好来参加你的新年暖身活动了吗?

  好友同聚,点燃城市对战热情

  第四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刚刚谢幕,在过去的2017年里,城市赛走过了上百座城市,给各路召唤师带去不一样的赛事体验。现在,《王者荣耀》也将这份温暖带到了2018年,

  从2017年12月30日开始,吉安、长沙、南昌、九江、武汉、温州、合肥、重庆等多个城市多个战场将相继开启,点燃城市对战热情。

  这次的双旦大乱斗也为各路召唤师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冠军:188钻石,3级铭文:信念,花木兰兔女郎皮肤体验卡7天。亚军:88钻石,2级铭文:白刃,曹操-超能战警皮肤体验卡7天。季军:58钻石,2级铭文:白刃,王昭君-精灵公主皮肤体验卡7天。此外,大乱斗也希望为每一位玩家都送上一份温暖的冬日祝福,各位玩家参赛即可获得芈月-红桃皇后皮肤体验卡3天,钻石28的参赛奖励。

  是不是还在为双旦节朋友聚会要做什么,大雪纷飞的时候要做什么,跨年活动又要做什么而烦恼?别想啦!带上朋友,跟随《王者荣耀》双旦大乱斗的召唤,一起来开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