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2月29日体验服更新 公孙离被削弱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王者荣耀在2017年12月29日17:30-12月29日18: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17:30-12月29日18:00(17:1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1、公孙离

  阿离在体验服上暴露了不少操作体验不流畅的情况,我们在此次的更新中将重点针对一些例如技能释放后卡住(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或者不经意间误放技能第二段等问题,将阿离的体验优化到一个更舒服的水平;同时,为了避免阿离部分特性造成对其他英雄产生特性挤压的情况,我们拔除了阿离的比例伤害以及标志物的效果,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她的位移能力,希望将她控制在一个更加合理的位置;

  修复释放技能造成普通攻击卡顿的问题

  修复3技能受击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2技能连续输入造成第二段位移直接触发的问题

  被动:伞现在无法造成减速及伤害

  被动:伞现在无法叠加印记

  1技能:位移距离:500 → 450

  被动:释放技能后额外普攻伤害:0.3 Ad → 0.4 Ad

  被动:造成3~6%最大比例伤害(每125点额外物攻转化1%) → 造成150(+18*英雄等级)(+0.8Ad)